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減肥成功,只因老公一句無心的傷心話


我任職於園區最大半導體的線上技術員,我的工作做二休二。很多人都覺得我們這樣放很多假,可是很少人知道我們每半年需要輪一次夜班。


因為輪班讓生活作息的不正常,我的減肥計劃一直成功不起來。老公也都安慰我,沒關係,你是因為生小朋友的關係,體質變了,才會胖的,所以我也就不覺得我胖了,還有人看到我,以為我懷第3胎,這些話都沒有影響我,也有人說我是我爸爸的伴侶,我和媽媽和阿姨看起來就像姐妹。


胖了7年後,最大的衝擊是有一天,我問我老公,我這樣的身材你會覺得我胖嗎?當時他回答,沒差呀!反正我忍受現在你的體重很久了。他不知他的話,傷了我,好幾天不想和他說話,冷戰好久。那一刻,我下定決心-我要瘦下來。後來我發現我的小胖課長瘦了。他讓我認識了醫美達人。


沒想到這辦法也讓我瘦下來並且瘦的非常健康。現在的我很開心,我把青春的自信找回來。它讓我找回從前的自信和快樂。我也和女兒約定今年夏天我要和她一起穿比基尼。


我認為人不能改變過去但可以選擇未來,醫美達人讓我找到自己夢想。改變只有一念之間。透過醫美達人,35歲的我在一步一步逐夢,重拾健康、美麗與自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